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威飒Ven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广汽丰田威飒优惠1万元起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0日 17:2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通源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至2月23日,购买广汽丰田威飒现优惠1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威飒 厂家指导价 4S店指导价 优惠幅度
2.7L 自动 至尊版 四驱 2013款 40.88万元 39.88万元 1万元

  威飒Venza应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设计,形设计沉稳大气,并可兼顾商务接待和日常家用。耀眼明亮的宽大中网格栅与前翼子板相切的弧形大灯相辅相成,融合得较为自然,整车的风格融合了SUVMPV的之间某些设计元素,所以很难说出这款车的确切定位。

 丰田威飒Venza

  丰田Venza威飒与汉兰达共用同一个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4801mm/1905mm/1610mm,轴距达到2775mm。采用双排五座的布局设计,乘坐上类似两厢轿车,较高的车顶以及足以容纳三排座的空间可以让车内的五名乘客空间感更强。配置方面,该车具有包括电动尾箱门、G-Book智能副驾、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威飒内饰

  得益于较高的离地间隙,丰田Venza给驾驶者更高的坐姿以及视线,高于轿车但低于SUV。得益于适合宽大的车身,车尾拥有超大载货空间,地板虽然较高,但是非常平整,提供869升的储物空间。在第二排座椅翻折放平后,储物空间高达1985升

后排座椅按比例翻折
首批进口车型均为2.7排量

  动力部分,威飒Venza提供2.7L车型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通源金阳汽车有限公司[微博]

  电话:0851-7986666

  地址:贵阳市金阳汽车文化广场(市级行政中心西行800米)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通源广汽丰田金阳店官方微信:

通源广汽丰田金阳店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威飒Venz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