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全球鹰GX2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0日 15:3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贵州海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全球鹰GX2可享2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全球鹰GX2 1.3手动舒适型 5.09万元 4.79 2000元  充足
2012款全球鹰GX2 1.5L自动标准型II 5.49万元 5.24 2000元  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0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GX2整车尺寸为长3815mm、宽1648mm、高1530mm,轴距为2340mm。是标准的微型车。相信大家看到他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全球鹰GX2模仿了熊猫,但细节上有提升和修改。黑色防擦条、侧面的包围都让他看起来个性十足,车尾有较强的立体感,宽大而CROSS风格十足的后保险杠、外挂备用胎让它看上去颇具野性。

  内饰方面,GX2的中控还是塑感太强了,这也不是故意针对它在挑毛病,在这个价位的自主车型中,这是普遍现象。功能按键周围进行了镀铬处理,看上去还是比较精致。虽然4幅方向盘的造型不是很好看,但是金属拉丝的饰板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GX2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型号分别为MR479Q和MR479QN。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10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36N·m。与1.3L发动机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则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可选。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全球鹰GX2外形造型独特,个性感较强,动力较充沛,配置丰富实用。在钣油耗较低,但车内空间较局促,做工方面还需提高,总体来说GX2处于同级别车型的较高水平。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海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南路457号

  销售热线:0851—4355068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球鹰GX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