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吉利自由舰最高优惠1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0日 15:2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州海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购吉利自由舰现金可享1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新自由舰1.0L手动超越型 3.49万元 / 1000元  充足
2012款新自由舰1.0L手动进取型 3.89万元 3.79 1000元  充足
2012款新自由舰1.3L手动时尚型II 4.09万元 3.89 1000元  充足
2012款新自由舰1.0L手动进取型II 4.09万元 3.94 1000元  充足
2012款新自由舰1.0L手动精英型II 4.19万元 4.04 1000元  充足
2012款新自由舰1.3L手动时尚型III 4.29万元 4.29 1000元  充足
2012款新自由舰1.5L手动运动型II 4.49万元 4.39 1000元  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0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自由舰是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简单升级,外观和内饰还是老款的轮廓,但增加了不少人性化的新设计。全球鹰品牌目前正渐渐向品质化靠拢,新自由舰的大改款相信也会有相当大得改观。自由舰搭载1.0L、1.3L和1.5L三种排量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68Ps、86Ps、94Ps;最大功率分别为:50KW、63KW、69KW;最大扭矩分别为:88N·m、110N·m、128N·M。

新自由舰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约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约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A级车,自由舰无论是空间、动力,都是同级别车中比较可以的了,你不能强求它有多么出色的推背感,但这个价位的车,它作为初学者的代步工具或是作为家里的第二台小车是挺不错的选择。推荐1.3L的车型,因为1.0L的只能自己开,如果坐个两三个大人,那么开起来就会有吃力的感觉了。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海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南路457号

  销售热线:0851—4355068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新自由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