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迈锐宝最高优惠3.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0日 08:1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武汉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现金优惠3.3万元,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6T 舒适版 18.19 15.59 优惠2.60 少量现车
2013款 1.6T 豪华版 21.29 18.29 优惠3.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经典版 16.29 14.29 优惠2.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舒适版 16.99 14.99 优惠2.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豪华版 18.19 16.19 优惠2.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4L 豪华版 19.99 16.99 优惠3.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4L 旗舰版 23.29 19.99 优惠3.30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迈锐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1854/1466mm,轴距为2737mm,与同平台的新君威相差不大。迈锐宝的前脸带有明显家族特征,却在细节上有所区别。它尾部的亮点在于它拥有与"大黄蜂"科迈罗一脉相承的尾灯造型,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迈锐宝延续了通用新一代车型的环抱状内饰布局,全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镀铬装饰,加上蓝色背景氛围灯显得运动感十足。坐椅采用手工缝制的高档Tipid水磨皮,触摸式中控台将大大提升操作的便利性。前排采用"海湾环抱立体内饰"设计理念,搭配悬浮式海蓝色氛围光。

  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2.0L DVVT发动机和2.4L SIDI智能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6200rpm和137N·m/62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4600rpm和240N·m/4800rp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贷款三年内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迈锐宝配备6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仅顶配车型装备),自动大灯。在动力和油耗方面,迈锐宝在同级别轿车中占有优势,对于城市中的普通家庭来说,无论是市区还是郊区,油耗都是被消费者所看重的。迈锐宝最高优惠3.3万元,目前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名称:三环雪佛兰·湖北瑞通汽车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