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奥迪A6L最高优惠9.65万 售64.61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 18: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名尊奥翔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正在举办月末优惠活动,2013款奥迪64L最高优惠 9.65万(仅限北京用户),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还有跟多大礼等你拿。详情请见:

特惠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50TFSI quttro 豪华型 74.26 64.61 最高优惠 9.65 万(仅限北京用户) 充足
2014款50TFSI quttro 豪华型(新款) 74.26 69.81 最高优惠 4.45 万(仅限北京用户) 充足

  奥迪A6L的外形设计的简洁,大气,进气口秉承着奥迪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虽然感觉上有点古板,但实际在操控表现上却极富运动激情TFSI发动机为A6L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内饰也基本上全部采用真皮用料,细节处理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最为重要的是其庞大的市场保有量,让A6L的地位不可取代。特别是在豪华车范围内,有着过硬的技术和售后以及它亲民的价格,使它在车市中占有重要地位。

奥迪A6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华泰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建行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三年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A6L前世作为政府专用车而言,凭着良好的动力输出和操控,为它赢得了一块大蛋糕。并且出色的外形也让人无法回避对它的青睐。集成了多种科技设计和大气的内饰,让它成为了很多年轻人所钟爱的车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