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S7赞助北京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2月16日,北京卫视体验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首播。作为节目唯一汽车赞助商,海马汽车旗下的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成为梦想任务车,在节目中“登台亮相”,帮助首位梦想者开启圆梦之旅。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设置,引发关注热潮,全民共同开启梦想计划。

《私人订制》梦想导师栗坤搭海马S7开启圆梦之旅《私人订制》梦想导师栗坤搭海马S7开启圆梦之旅

  《私人订制》是北京卫视强力打造的真人秀节目,由北京电视台、华谊兄弟联合出品,海马汽车赞助。节目延续电影《私人订制》的路线,旨在帮助平凡人实现梦想,本期节目中,由李诚儒、方青卓、栗坤、白凯南组成的“梦想订制团”为北漂保安孙浩圆梦——“我要当老板”。李国庆、林志玲、李玉刚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节目,帮助主人公孙浩实现“老板梦”。

  《私人订制》梦想导师栗坤搭海马S7开启圆梦之旅

  作为唯一汽车赞助商,海马汽车旗下的都市中高级SUV海马S7亮相于《私人订制》节目中,成为梦想任务车。海马S7承载着梦想订制团、特邀嘉宾为梦想者孙浩奔波和加油打气,共同守护着这位北漂青年的老板梦。此外,李玉刚乘坐海马S7,将孙浩的父母和奶奶接到孙浩身边的团圆情节,让现场的梦想订制团感动落泪,也让观众感受到这档节目的情怀与温暖。

  《私人订制》梦想任务车——海马S7

  对于这场全民梦想之旅,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伟胜表示:海马汽车希望通过《私人订制》节目,向每一位观众和用户传递向上的正能量和坚持梦想的信念,相信有梦想为支撑,我们可以勇敢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磨难与挑战,最终实现自我突破与发展。《私人订制》这档别出心裁的节目,将视线聚焦在平凡百姓身上,为他们量身订制梦想,这与海马汽车坚持梦想的企业理念相契合。多年来,海马汽车在发展自身产业的同时,帮助了很多人实现梦想。我们为百姓造好车,提供好的服务,为无数家庭实现了有车的梦想。在未来,海马汽车也将持续致力于为中国家庭订制最好的自主品牌座驾,实现企业大梦想。

  除与《私人订制》节目合作,海马汽车还成立了百万级梦想基金,开展百万梦想征集活动助力海马车主实现梦想。消费者只需要登录海马汽车活动官网,大胆晒出梦想,或前往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填写梦想订制卡参与梦想征集,便有机会获得圆梦基金,更有可能被《私人订制》节目选中,与明星一同实现梦想!

  未来节目中,海马S7还将与更多热门明星一起,帮助更多平凡家庭打造别样人生,承载梦想旅程。2月16日起至5月11日,由海马汽车赞助的《私人订制》将于每周日晚在北京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海马汽车将陪伴无数平凡家庭踏上圆梦之旅。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