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1.0升GTDi福特新嘉年华上市 售12.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17:13  新浪汽车  刘理萌 字号:
1.0升GTDi福特新嘉年华上市 售12.29万元1.0升GTDi福特嘉年华上市 售12.2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2月18日,1.0升GTDi福特新嘉年华正式上市,售价12.29万。新车配备了1.0EcoBoost®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升功率指标在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主打偏好运动的年轻用户。

    新车亮点:

    A.采用新的1.0EcoBoost®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出众。

    B.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70牛∙米/1400-4500转。

    C.配备同级少有的6安全气囊、高强度吸能式车身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

    D.配备PowerShiftTM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E.配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

  “此次发布的1.0升新嘉年华车型,搭载了蝉联2012年和2013年‘国际年度发动机’称号的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这样一款拥有全新动力总成系统车型的引入,不仅履行了长安福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好产品的承诺,同时刷新了国内小型车的动力配置新标准,提高了嘉年华品牌在国内细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1.0升GTDi福特新嘉年华为了满足年轻族群对澎湃动力及驾驭乐趣的追求。作为福特动力总成中的新成员,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继承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三项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92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70牛∙米/1400-4500转。其动力指标堪比四缸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1.0升GTDi发动机相配合的是PowerShiftTM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福特的双离合变速器侧重动力过渡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指标的提升,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5升。此外,犹豫采用了新的结构与轻量化的材质,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稳定性高,运转平顺,运转噪声相比其他同排量引擎有了明显降低。

  除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外,1.0升新嘉年华还搭载多项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如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车主可通过蓝牙将手机与SYNC®连接,只要说出简单的指令,就可轻松实现语音拨号、声控播放音乐和语音播报短信等功能。

    1.0升GTDi福特新嘉年华还配有智能无钥匙进入和“FordPower”智能一键启动,则让车主轻松解锁、发动爱车。除此之外,多功能行车电脑可显示车辆行驶时的平均速度、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Follow Me Home伴您回家”功能则可在车主关闭引擎后,延时关闭大灯,照亮回家的路。

  1.0升新嘉年华还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动感的外部造型极具冲击力,时尚缤纷的多种色系的车身颜色和冰蓝色色调控制面板等,都是1.0升新嘉年华的标准配备。

    在安全配置方面,1.0升新嘉年华还装备了6安全气囊、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同级独有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和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