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保险>正文

车辆脱检一年 出了事故保险公司不陪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16:32  钱江晚报  尤畅 水心胜 于恋洋 字号:

  昨天早上10点40分,高速交警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春运服务站查到一辆悬挂安徽六安牌照的五菱面包车,车上挤满了人和物。

  交警检查后发现,车上核载7人,实载6人,并未超员。

  然而在随后检查行驶证时发现车子是2010年买的,年检有效期到2012年底。

  当高速交警问驾驶员韦师傅新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贴在哪里时,韦师傅直接指着强制险标志说:“我的车子春节回老家刚刚把手续办好,怎么说我脱检一年多,是不是你们交警搞错了。”

  为了慎重起见,高速交警在公安网特意核实了一下,该车确实脱检一年多。

  面对真实的结果,韦师傅无言以对,随后又说:“我们车子保养很好,每年都到4S店保养检查的,如果说车子脱检,保险公司为什么还给办理保险业务?”

  当高速交警再三说明车辆脱检,出了事故保险公司是不陪的,你上一年的保险保险等于白投,韦师傅听后懊悔不已,忙说自己不懂,下次一定改,车上还有一车老小要到舟山去,强烈要求放过他们一回。

  由于但脱检的车子已经不具备上路行驶条件,高速交警还是扣留了车辆,将车上乘客送到附近车站。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