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雪铁龙DS6将于2015年发布 剑指5系与E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14:2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雪铁龙正在研发一款DS6轿车,以对抗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Bild)

雪铁龙DS6假想图 雪铁龙DS6假想图

  虽然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但是据报道,这款DS6车型的车身长度将在5米左右,将填补C6的离去所留下的空白。

雪铁龙DS6假想图 雪铁龙DS6假想图

  有关该车目前尚无其他的细节信息透露出来,但是预计这款DS6轿车会配备一个平视显示器、一个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四温区的温控系统。该车型可能还会舍弃液压气动式悬挂而采用更加传统的悬挂设计。

雪铁龙DS6假想图 雪铁龙DS6假想图

  发动机的选择据称将包含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0马力(176千瓦)的涡轮增压版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147千瓦)的柴油发动机。另外,这款DS6轿车还可能会提供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将在50公里(31英里)左右。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这款DS6将会在明年秋季发布上市,售价将在3.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