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7系最高优惠28.9万 售74.3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11:49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合肥讯 近日,编辑从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BMW 7系最高优惠28.9万元。微博咨询地址:@合肥星之宝 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宝马7系730Li领先型 93.35万元 74.35万元 19万元
2013款宝马7系730Li豪华型 102.35万元 81.85万元 20.5万元
2013款宝马7系740Li领先型 122.35万元 97.85万元 24.5万元
2013款宝马7系740Li xDrive 133.35万元 106.68万元 26.67万元
2013款宝马7系740Li豪华型 144.35万元 115.45万元 28.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7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在尺寸方面,已经走过30多个日夜的宝马七系将进一步增加车子的三围尺寸,从而满足车内乘员对空间的奢侈需求。接近3.1米的轴距比上一代增加了8.5个厘米,后排的驾乘空间得到了明显的加强。由于总长仅增加了3.3个厘米,而车高还降低了1.5个厘米,因此它的运动能力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增加而受到较大影响。中国客户最为偏爱的Li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更是增加了14厘米,从而使轴距达到了3.21米的长度。作为强调运动能力的德系豪华轿车,宝马新七系的动力系统也相当强大。326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引擎是740i的标准配置,而柴油版的730d则配备的是245马力的涡轮增压3升直六柴油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大时速为243公里/小时。动力更为强大的750i则配备了与X6xDrive50i相同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这辆重达2吨的大家伙只需要5.2秒,最大时速能达到255公里/小时,油耗约在15升/百公里左右。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提供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新宝马7系车型在动力上面采用的是更加高效的发动机系统,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全系车型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凡重购新BMW 7系任意一款产品(暨现有宝马车换购),即可获得价值人民币3万元的丰厚礼券,所赠礼券可用于在经销店内进行车辆的保养保修,以及购买BMW Lifestyle精品。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或电话咨询4S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