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Amaro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大众Amarok谍照曝光 大灯重新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10:0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4款大众Amarok的一辆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大众Amarok谍照曝光改款大众Amarok谍照曝光

  大众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对Amarok皮卡进行一次小的改款,改款车型将具备重新设计的大灯,大灯中融入了一组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是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拍到的,装备了U形的日间行车灯,这似乎是该车唯一的改动,因为这辆原型车的其他部位并没有任何伪装。

改款大众Amarok谍照曝光改款大众Amarok谍照曝光
改款大众Amarok谍照曝光改款大众Amarok谍照曝光

  改款Amarok的发动机阵容大概会沿用自现款车型,将包含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0马力(132千瓦)且峰值扭矩输出为310磅-英尺(420牛米)的四缸2.0升Bi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为这款皮卡车型赋予3200公斤的拖曳能力。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将会是一款可选配4MOTION系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配备全时4MOTION系统的8速自动变速箱。(Sally Wang1编译)

关注Amarok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