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标致408GT四门轿跑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Peugeot 408 GT 01 Peugeot 408 GT 01
Peugeot 408 GT 02 Peugeot 408 GT 02
Peugeot Onyx Concept Peugeot Onyx Concept

  标致将在2016年推出全新研发的408 GT四门Coupe轿跑车,该车与新一代308共享平台,目标竞争对手为奔驰CLA。

  正如这两张假想图所示,标致408 GT的车身相比308更长、更宽、更矮,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车头设计,细长的前大灯与宽阔的进气格栅配搭,这都是源自2012年推出的Onyx概念车的设计,回旋镖式尾灯已经成为标致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408 GT与新一代308共享标致-雪铁龙集团的EMP2轻量化平台,虽然仪表台和中控台可能会与308共享,但会换用更高级的材料以提升品质感。动力系统同样也将源自308,1.2升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28 bhp到168 bhp多种不同调校,1.6升和1.8升柴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则介于118 bhp到178 bhp之间。

  全新408 GT是标致研发中的三款重量级车型之一,今年将推出紧凑型豪华SUV 6008,2017年则将迎来旗舰车型608。法国汽车制造商希望这三款新车能够提升品牌形象和利润率。全球最大并持续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将是这三款标致新车的主要目标,608能够迎合喜好宽敞豪华座舱的国内买家的需要。但随着排放法规的收紧,以及道路日益拥堵,相信国内买家的喜好也会发生改变,或许车身更紧凑,更省油更时尚的车型将会受宠,例如四门Coupe轿跑车和紧凑型豪华SUV。

  标致将在四月末的北京车展发布一款四门Coupe概念车,该车被认为是408 GT的原型。标致表示该车将继承Ony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成为新一代标致的设计之源。新款标致概念车4730毫米的车长略低于508,1310毫米的车高RCZ跑车的车身更低,拥有短前悬、长后悬、长发动机盖、长轴距和动感的Coupe式车顶曲线。

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