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 标致1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标致108日内瓦首发 七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Peugeot 108 01 Peugeot 108 01
Peugeot 108 02 Peugeot 108 02
Peugeot 108 03 Peugeot 108 03
Peugeot 108 04 Peugeot 108 04
Peugeot 108 05 Peugeot 108 05

  标致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研制的108微型车。法国制造商表示该车为同级最轻巧最高效的车型,将于今年7月上市销售。

  全新标致108的整备质量仅有840千克,将配备“超高效率发动机”。与107相同,108也将被作为丰田Aygo和雪铁龙C1的姊妹车在捷克工厂投产。

  新车全长3.47米,宽1.6米,提供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款车身,还将提供敞篷版供选择,售价相比普通硬顶版本高出1000英镑。标致108敞篷版配备电动卷收式帆布软篷,长76厘米,宽80厘米。

  新车的外形设计相比标致107更优雅更精致,市场定位也高过老款。新设计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在设计风格上与新推出的308相近,尾灯则采用与508类似的“狮爪痕”式设计,尾门依旧简单,为一整块玻璃。

  标致尚未发布新车的内饰照,仅表示内饰的整体观感就像是一辆大型豪华车。由电子式仪表和液晶屏组成的仪表盘依旧安装在可调式转向轴上。高配版本可以选装7英寸液晶触摸屏,无匙系统、一键启动和自动空调。液晶显示屏配备了MirrorLink手机车机映射系统。

  标致为全新108准备了多款小排量直列三缸发动机,入门版本配备68 bhp输出的1.0升VTi发动机,每公里排放97克二氧化碳,e-VTi则降低到88克。更强劲的1.2升VTi发动机拥有82 bhp马力,每公里排放99克二氧化碳。变速箱则准备了五前速手动和AMT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标致仅提供直列三缸柴油发动机,能够达到欧洲六号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对于微型车而言过于昂贵。

  新车标配六个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ABS制动力分配系统、限速系统、可关闭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14英寸或15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大灯和可视倒车则被作为选装配置。

关注标致10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