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雪佛兰斯帕可谍照曝光 或明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雪佛兰斯帕可的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据悉,新款斯帕可车型很可能会于明年初推出。鉴于通用将在2015年底让雪佛兰品牌退出欧洲市场,因此该车可能会衍生出一款欧宝/沃克斯豪尔版车型。这款新的欧宝车型预计会在2016年初发布,证实了一款将定位在Adam之下的入门级车型的传闻。

  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两辆原型车,这表明新一代斯帕可将推出两款共享同一平台的不同车型。这两款车型都将具备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向上倾斜的腰线,而前保险杠面板和进气口的设计将会有所不同。

  在欧洲市场,新款斯帕可的售价据称将低于1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3万元),而美版车型的售价大概会与现款车型差不多,现款斯帕可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12170美元(约合7.4万元)。(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