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宁波DS5(进口)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10:2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康桥涌恒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DS5(进口)2012款1.6T尊享版购车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2012款1.6T雅致版和豪华版无现车不接受预订,此外店内还有DS为爱点赞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 1.6T 雅致版 29.88万元 29.88万元 -- 无现车不接受预订
2012款 1.6T 豪华版 33.38万元 33.38万元 -- 无现车不接受预订
2012款 1.6T 尊享版 34.88万元 31.88万元 ↘3.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3制表:新浪宁波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雪铁龙DS5在设计方面家族特征明显,细节处也体现不少独特之处,包括造型前卫的前后灯组、黑色车顶、双U型雾灯、漩涡式的轮毂等等,这些均让它看上去与众不同。作为雪铁龙DS系列中的中高端跨界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508mm,轴距达到2727mm,标准的中型车身材,具备不错的空间表现。

DS5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平安银行 杭州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50%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DS5(进口)根据配置不同推出雅致版、豪华版、尊享版,后两款车型都标配了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前排座椅按摩加热、头枕高度四向可调、带冷藏功能的中央扶手、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LED阅读灯和车内氛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以下商家或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宁波康桥涌恒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4S店:镇海区骆驼街道永茂西路88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