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旗舰级轿车 竞争奔驰S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07:50  网通社   字号:

  对于凯迪拉克是否会推出旗舰车型,外界的新闻从未停止过。从注册‘LTS’名称商标时就可以看出这款定位高于目前XTS产品的车型已经在规划中,而近日在海外也曝光了一组重度伪装照片,菱角分明的轮廓正是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同时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凯迪拉克旗舰级轿车有望搭载3.6T增压引擎,匹配8速变速器,其推出后将与同豪华品牌的奔驰S级宝马7系等产品竞争。

  凯迪拉克将推旗舰轿车 竞争奔驰S级

  凯迪拉克品牌目前在产品上最新推出的ATS对应奔驰C级;XTS对应奔驰E级,但是唯独缺少与奔驰S级同级别的车型。而这款旗舰产品从近日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已经将其列入了量产规划,并且在命名上也会采用此前注册的‘LTS’名称。

  由于采用了最新的Omega平台,该平台可以根据不同的车型来定制尺寸,新车还有望除普通版之外的性能版及轿跑版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让凯迪拉克LTS车型就能够全面的与奔驰S级竞争。

  凯迪拉克旗舰级明年推出 搭3.6T引擎

  凯迪拉克已经发布了一款名为“Elmiraj”的概念车,这将或许是LTS车型要采用的设计方式,除此之外,概念上所搭载的全新3.6L双涡轮增压引擎也有望搭载,并且同样还会推出使用锂离子电池的混合动力版本,8速自动变速箱也将成为全系标配。而目前在凯迪拉克车型中推广的CUE人机交互系统也必然会有所装备。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