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北京现代元月销量突破11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07:49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亚菲)1月26日,在北京现代新瑞纳的下线仪式上,总经理崔成起宣布该公司1月份销售突破11万辆,再次刷新了单月销售的纪录。 

  据北京现代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北京现代实现全年累计销售103万辆,超额完成年初预定的销售目标。今年,北京现代预计全年销售达到108万辆,而首月就突破11万辆,完成全年任务的10.2%,为2014年打响了进攻市场第一炮。

  据北京现代高层透露,为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北京现代在产品方面将同时注重新品引入和产品更新两个方面,全新产品为10月份上市的小型SUV车型ix25;产品更新方面,3月份新瑞纳将登陆车市,改款后的新瑞纳在保持原有车型的品质和性能基础上,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修改,使车型更加时尚,提升了产品的豪华感。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