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全新BMW X5北京即将上市 23日上市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2日 17: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极致追求,急速探索X未知之数。北京华德宝全新BMW X5即将荣耀上市,北京华德宝诚邀您2月23日18:30共同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一同见证全新BMW X5极致魅力。

新BMW新BMW X5

  作为一款以操控、驾驶乐趣为核心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在中国一直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而X5作为宝马家族的第一款SUV产品,自1999年问世以来就是SUV阵营中的明星车型。它集豪华、性能于一体,在高端SUV市场广受欢迎。其实从品牌和品质来说,宝马X5是款综合实力非常强的车型。

  全新BMW X5秉承一贯的X家族设计语言,辅以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使其与双肾式中网进气格栅更契合,新增的越野风格和卓越风格套件,完美地诠释了全新BMW X5 强悍及睿智的内外设计。同时,全新BMW X5柴油版首次引入中国,标志着BMW高效动力策略下所有产品均已引入中国。装备BMW互联驾驶的全新BMW X5更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内容。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