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本锋范最高优惠1.5万 最低售8.1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2日 14:4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近日从贵州润田广汽本田4S店内获悉,目前购广汽本田锋范可享优惠1.5万元,少量现车销售。详情请见: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2款锋范1.5L手动舒适版 9.68万元 8.1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锋范1.5L手动精英版 10.68万元 9.1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锋范1.5L手动精英品致款 10.68万元 9.1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锋范1.5L自动精英品致款 11.68万元 10.1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锋范1.5L自动精英版 11.68万元 10.1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锋范1.5L自动旗舰版 12.68万元 11.1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锋范1.8L自动舒适版 12.98万元 11.1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锋范1.8L自动豪华版 14.98万元 13.4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锋范1.8L自动旗舰版 15.98万元 14.4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2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锋范的整体而观,虽然还没有狰狞的感觉,但新CITY 锋范的“凶相”已显露了其更趋运动的气质。甚至相比第八代雅阁的八面威风,新CITY锋范也丝毫不落下风。毫无疑问,本田在用实际行动将自身的运动潜质昭示天下。内饰方面:本田似乎在强调新CITY 锋范的内外兼修、文武双全,但这种浅色内饰却很难与孔武的外观连在一起,甚至从某种角度而言,这是我见过最大众化的本田内饰。所有功能按键都只是因为存在而存在,若不是那个依旧洋溢着运动感与科技感的3辐式方向盘和橙色背光的3环式立体仪表盘,我甚至以为自己坐进了一辆悬挂“牛头标”的丰田车舱里。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

  编辑点评 全新的设计和研发,让锋范的外观线条更加硬朗,无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的整体造型显露出更年轻化的气息。另外,轴距也比思迪加长了100mm,达到2550mm,基本上达到了入门级紧凑车型水平。目前店内锋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锋范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全保9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润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沙冲南路200号(省消防总队旁)

  电话:0851-3802666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