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雷克萨斯CT200h北京上市 售26.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2日 14: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挚爱的艺术挚爱的艺术

  在2014年情人节来临之际,雷克萨斯新款CT200h在全国各地上市,带给众多消费者时尚而又环保的新汽车生活。

  雷克萨斯CT200h作为全球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搭载了全混动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集环保理念、豪华品质和个性魅力于一身,自2011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俘获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成为年轻一代时尚环保生活理念的代表。2014年,雷克萨斯全新CT200h在原有环保动力、至臻品质的基础上,拥有更为动感迷人的车身造型、更加精致的内室、更多先进配置以及更为出众的驾驶性能。

对未来的致词对未来的致辞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采用全新的纺锤形前格栅设计。格栅中心前移,塑造出强劲有力、更为立体的造型,其底角的间距更宽,“夹角”更低,更加凸显下沉的前脸轮廓以及具有运动风格的宽阔轮距。新的格栅设计整体轮廓鲜明,上下部分别被镀铬饰条和金属漆饰框包围,使其纺锤造型更显凸出。另外,进气格栅被置于前大灯之下,以呈现雷克萨斯车型始终如一的利落简练风格。侧面配备新设计的10辐16英寸和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全新鲨鱼鳍式车顶天线,线条锋锐抢眼。尾部配备了重心更低的新款保险杠。左右两个底角位置也更低,并装有别具特色的L形反光灯灯罩,这些细节均凸显出该车的低重心设计以及宽阔大气的车尾造型。

追求环保的生活追求环保的生活

  另外,雷克萨斯新款CT200h有11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新推出的“烈焰红色”。此外,新增充满运动感的黑色车顶,可与8种车身颜色搭配,形成强烈双色反差,这也是雷克萨斯的首次创新尝试。另外,LEXUS克萨斯新款 CT200h采用了具有抗刮性能和自我修复功能的表面涂层,提升耐用性。

  在全球能源紧缺,各大城市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混合动力汽车已成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近年来不仅销售市场异常火爆,发展潜力也逐渐显现,环保已经演变为汽车消费者的生活态度。雷克萨斯一直秉承豪华至臻的完美品质,致力于以前瞻技术、至臻设计和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打造人性化的尊崇驾乘体验,不断把最为完美的车型带入广大消费者视野。今天,2014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作为一款引领时尚的环保先锋,为眼光独到的年轻人而来。行动美学和全混动科技浑然一体,让驾驶者体验由内而外全面升华的乐趣。

  一生一世的爱情,一生一世的时尚环保,从雷克萨斯全新CT200h开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庞大雷克萨斯

联系方式:010-56511666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元桥向北3公里路西(京密路与顺白路交叉口地铁15号线孙河站)

关注雷克萨斯C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