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倡导MM理念 本田印度发布新Vision XS-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0日 06:50  新浪汽车   字号:
honda-vision-xs1-concept-02-1 honda-vision-xs1-concept-02-1
honda-vision-xs1-concept-04-1 honda-vision-xs1-concept-04-1
honda-vision-xs1-concept-05-1 honda-vision-xs1-concept-05-1
honda-vision-xs1-concept-07-1 honda-vision-xs1-concept-07-1
honda-vision-xs1-concept-08-1 honda-vision-xs1-concept-08-1
honda-vision-xs1-concept-09-1 honda-vision-xs1-concept-09-1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近年来日系车企业不停在全球就战略布局做出调整,随着欧洲市场和美国市场的逐渐衰退,日系车型将目光锁定在经济仍处于起步阶段的印度、东南亚等新兴市场。近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车展上,本田更是大手笔的发布一款全新的Vision XS-1概念车型作为其未来在印度等市场的战略车型。而本田Vision XS-1概念车所倡导的正是本田汽车一贯以来所提倡的MM(Man maximum、Machine minimum)设计理念,也就是提倡用最小型的汽车机械结构营造最大化的乘坐空间和人性化的操控环境。

  外观方面,为了秉承MM设计理念,本田为这辆紧凑型的Vision XS-1内部营造出超乎寻常的内饰空间。近年来跨界车型(Crossover)逐渐成为都市汽车凤巢的终点设计方向,本田凭借其多年来在SUV、CRV等市场的成功经验,将车型的功能性逐渐提升。凭借本田成功在底盘、内饰、外形设计上的经验,同时本田崭新的无B柱车体结构为概念款Vision XS-1赢得了大面积的电动侧滑门的宽大出入口,由此为其营造出三排七人座的宽敞乘超大坐空间。头排座椅采用运动型的真皮缝制桶形座椅结构,中控台采用都市简约风格设计,加装可触控式的液晶显示屏,真皮包缝的三辐式方向盘经过白色的缝线点缀更显质感强烈。

  虽然目前尚未公布有关这款车型的详细细节,但是本田飞度(Fit)所成功倡导的“Exciting H”节能设计理念将为这款概念款本田Vision XS-1获得出众的燃油经济特性。同时本田方面仍未就量产事宜做出解释,但是仍然向人们展示了本田车型未来在紧凑级和小型跨界SUV的设计方向。

新浪图解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