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7日 06:5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广汽本田济南山和店了解到,店内歌诗图最高优惠1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歌诗图2.4L自动豪华版 25.98万元 23.68万元 2.30万元
2012款歌诗图2.4L自动尊享版 28.68万元 25.68万元 3.00万元
2011款歌诗图3.5L V6自动尊贵版 39.88万元 31.88万元 8.00万元
2011款歌诗图3.5L V6自动旗舰版 42.88万元 30.88万元 12.0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歌诗图外形与雅阁相似,轴距雅阁相差无几,但是歌诗图跨界车风格很惹眼,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本田的家族式设计,得益于crossover的造型使其整个车身轮廓时尚个性,优雅的溜背设计是整车最令消费者留恋的地方。而且歌诗图高度仅仅1560mm,比奥德赛都还要低出10mm,所以歌诗图这种车型是很特殊很创新的。歌诗图的内饰布局和雅阁很相像,或者是几乎一样,习惯了雅阁的人操作起来没有一点难度,方向盘和中控台均用了真皮覆盖,配上金属色材质的装饰,很时尚、大气。内饰的做工精细,很上档次。由于溜背的造型后排头部空间影响还是很大。2012款的歌诗图新增了2.4L排量的车型,以减低价格更好的占有市场份额。2.4L和3.5L两种排量动力方面在低速时候还是可圈可点的,只是一旦上了高速,较慢的动力输出可能会减低一些驾驶激情。全系搭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平顺性一般。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45/7000rpm,最大扭矩为222Nm,3.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6/6200rpm,最大扭矩为339Nm。

歌诗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歌诗图确实是一款好车,只是3.5L的大排量车型很多人还用不上,面对更高端的品牌竞争力不是太够。那么,更加适合日常使用的2.4L排量车型就显得很实用了。更合适的价格、更抢眼的外观,相信很多消费者会选择歌诗图,而不是其它外形平庸的紧凑型SUV

  经销商名称:济南山和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无影山中路298号匡山汽车大世界南区东1号

  经销商微博:@广汽本田济南山和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