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C5最高优惠1.8万 最低售15.8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7日 20:5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在贵州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16日店内购C5优惠1.8万起,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原车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雪铁龙C5 2013款 2.3L 自动尊驭型 20.59 ↘1.80 18.79 现车充足
雪铁龙C5 2013款 2.3L 自动尊贵型 22.69 ↘1.80 20.89 现车充足
雪铁龙C5 2013款 2.3L 自动豪华型 23.69 ↘1.80 21.89 现车充足
雪铁龙C5 2013款 2.0L 自动尊享型 18.99 ↘1.80 17.19 现车充足
雪铁龙C5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17.69 ↘1.80 15.89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2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雪铁龙C5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但其宽度超过了大部分主流中型车,带来的好处可能体现于行驶更加平稳且内部横向空间更大。内饰方面,国产C5的设计依然延续雪铁龙的传统,虽然谈不上时尚感,但是论做工确实在目前雪铁龙的车型当中是最出色的。

  动力方面,雪铁龙C5共提供2.0L、2.3L及3.0L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雪铁龙C5 2.3L发动机配备的是Tiptronic智能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30Nm。配置方面,雪铁龙C5拥有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17寸轮毂、单导向运动轮胎、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店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

  编辑点评:雪铁龙C5外形漂亮、动感时尚,大气稳重,动力、操控也不错更符合新兴的年轻消费者。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单导向运动轮胎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丰富的配置加上三款强大的发动机,C5的性价比得以凸显。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州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机场高速公路汤巴关段武警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0851-5523030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