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S7:实用派都市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6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刚刚落下帷幕的2013中国汽车市场, SUV产品成为2013年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中国2013年的SUV销量大幅增长49.4%至300万辆,对汽车销量增长的贡献度高达37%。自主品牌SUV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都市SUV海马S7被业界普遍认为是自主SUV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其突出的实用性特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岁末年初,海马S7的实用性特长更是得到了充分发挥。

海马S7海马S7

  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海马S7凸显六大实用性

  马年春节即将到来,正是大家办年货的时节,孝敬父母的按摩椅、孩子的玩具,亲戚朋友的礼物,要装上满满一车。这样就对承载年货的车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空间不足不行,在北方的冰雪路上,操控性能不佳也不行。此时正是空间够大、操控平稳的海马S7大显身手之际。海马S7的长宽高为:4498mm×1830mm×1730mm,轴距为2619mm,并且得益于较高的车身,能够提供更加良好的空间。海马S7前排空间充裕,视野开阔,后排4/6分割座椅可根据需要灵活调节,从而最大程度增加行李箱空间,再多的年货也不用愁放不下。在办年货过程中,海马S7的实用性还体现在操控性能上,精心调校的底盘、充沛的动力、换挡平稳灵活的自动变速箱为驾驶者带来了更为顺畅的操控感,为满载年货的车辆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让车主顺利回家过年。

海马S7海马S7

  面对春节假期的过来,除却采买年货,很多久坐办公室的人们已经开始制定假期各色出行计划,在飞机票价格虚高、火车票一票难求的春运期间,乘坐全面安全、智能舒适的海马S7开启一段全家自驾游之旅是个不错的选择。海马S7采用欧洲德系流行3H高刚性车身设计,超强度硼钢材质,四门高强度防撞钢梁、一体化车门与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设计,在同级别自主SUV中领先全系配备BAS刹车助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联动配备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从制动、车身稳定性等各方面夯实车辆行驶的安全性,无论在旅途中遇到各种路况,海马S7都将是一家人的安全壁垒。同时,海马S7智能便利配置全面超越同级,智能行车电脑集成多种信息提醒功能,7寸大屏集导航自由切换倒车影像、影音娱乐功能为车主提供了更为愉悦的旅途,在智能舒适性上,海马S7的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可加热座椅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驱走寒冷、降低长期行车的疲劳感。

海马S7海马S7

  而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关注价格外,用车成本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都市SUV的重要因素,节能环保、经济保养的海马S7也因此成为了很多普通都市车主的心头好。海马S7从细节设计展现高效的节能环保技术,采用先进的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技术,在保障动力的前提下,不仅可以有效降低油耗,更加改善排放。海马S7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设计、智能启停系统均可有效降低油耗,同级唯一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可降低油耗3%-5%,助力绿色驾乘。同时,海马S7的保养费用十分经济,车辆的首次保养(免费)需在2500公里或2个月内完成,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易损件的保修期为3个月或5000公里,每次小保养价格可以控制在278元,十分为经济实惠。节能环保、经济保养,这也使得海马S7成为持家有道的SUV爱好者的倾心之选。

  海马S7打造实用派典范 引领都市SUV未来

  无论是准备全家新春团聚置办年货,还是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亦或是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生活中,海马S7的平稳驾控、全面安全、经济节能等实用性都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堪称实用派SUV的典范之作。

  2013年,SUV的火爆销售场面为国内车企们打下以及强心针,从2013年SUV“高烧不退”的情况看, 2014年的SUV热还会继续。面对2014年的SUV市场,业界普遍认为实用性、舒适性、多功能性俱佳的SUV产品将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儿,作为实用派的代表车型,海马S7必将引领都市SUV未来。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