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五菱 五菱宏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五菱宏光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6日 08: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968号(双凤加油站往绕城方向200米处)的灵通青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五菱宏光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0款五菱宏光1.2L手动基本型 4.88万元 4.38万元  0.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0款五菱宏光1.2L手动标准型 5.58万元 5.38万元  0.20万元 现车充足(带一体机)
2010款五菱宏光1.2L手动舒适型 5.88万元 5.68万元  0.20万元 现车充足(带一体机)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5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五菱宏光是这个细分市场的狠角色,甚至可以说是它的出现开辟了小型MPV这个市场。这款车低廉的价格、拿得出手的外观、足够大的空间和便宜的保养费用使得它备受青睐,月平均销量过3万的成绩,尤其是今年一月份4.78万辆的惊人销售成绩,都确凿证明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好车。五菱宏光搭载1.2L或1.4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日常出行完全满足。后悬挂采用板簧结构,承载力更好。该车的三排座椅空间都相当宽敞,成年人乘坐毫无压力,拖家带口出游完全不是问题。而在货运方面,五菱宏光由于更偏重于乘员,所以第二排可收得不多,后排座椅收起后运载空间可拓展至3030L,运送体积不大的货物是很方便的事。

五菱宏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最长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三个月以先到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永安、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按揭、租赁 贷款首付与期限 支持三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五菱宏光的性价比在同级中一向很高,作为一款小型MPV,它的空间非常大,全家出游再合适不过,同时它也有足够的运载能力,3030L的拓展空 间足以满足大部分小商户的运输需求。货运量不算太大的商户可以等一等更加漂亮、配置更丰富的五菱宏光S,它更适合家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灵通青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3612169894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五菱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