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现代2013年营收增长3.4% 利润滑坡1.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4日 10:2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1月23日,现代汽车公布了2013年业绩,全年营业收入增长3.4%,不过由于韩元走强,全年营业利润下跌1.5%,净利润下滑0.7%,并且第四季度营收出现三年来首次滑坡。

  2013年,现代汽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至87.3万亿韩元,约合811.4亿美元。其中汽车业务贡献71.54万亿韩元,金融和其他业务创15.77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8.32万亿韩元(77.3亿美元),同比下滑1.5%,营业利润率为9.5%。包含非可控利息,净利润为8.99万亿韩元(83.6亿美元),同比微跌0.7%,净利润率为10.3%。

  上个季度,营业收入同比跌幅为3.4%,为21.94万亿韩元(203.9亿美元),这也是三年来现代季度营收首次同比跌落。其中汽车业务贡献17.76万亿韩元,金融和其他业务占4.18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同比下跌10.8%,为2.03万亿韩元(18.9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9.3%。

  现代汽车表示,利润和营收表现不佳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韩元升值,一方面是由于韩国本土车市低迷,现代在韩销量不振。(Martin Shi)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