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2014年在华推6款新车 未来计划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4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在已经过去的2013年中,奥迪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已经遥遥领先了竞争对手奔驰与宝马,其去年在华共计售出新车约49.1万辆(含香港),同比增长21.2%。2014年1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也预示着奥迪将在今年全面发力,后续其还将为华推出更多车型,从而继续在华领跑德系三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将在2014年推出包括国产A3在内的6款新车。

  从奥迪发布的2020战略中可以看出,其将在2020年在华实现700家经销商的布局,网络将覆盖到各个城市中。随着未来新车的不断投入,其工厂的产能也将实现相应扩充,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先生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到2020年,奥迪将在华实现100万辆新车的体系能力。

  奥迪2014年将在华推6款新车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各大车企均将在今年在华全面发力,销量持续攀升的奥迪也不例外。除国产A3两厢/三厢轿车外,奥迪在今年还将在华推出包括全新A8L hybrid、Q3 1.4T在内的共计6款新车,其中S3、RS7均是奥迪为中国市场首次引入的性能与高性能车型。国产A3也是自国产高尔夫7之后的又一款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的车型,全新的S8也是基于全新A8L打造的性能轿车,同样采用了矩阵式前大灯组,搭载1.4T小排量引擎的Q3或将成为奥迪一个新的销量增长点。

  奥迪为实现2020战略目标 扩充网络/升级工厂

  随着未来奥迪在华投放车型的增加,其经销商规划也随之增长,据悉到2015年,奥迪在华经销商数量将增至为450家左右。截止到2020年时,其将实现55.5%的增长,达到700家左右,葛树文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几家媒体表示:2020年奥迪在全国的经销商会在700家左右,会有多种多样的形式,包括售前和售后方面。届时奥迪的销售渠道将达到10种,并会有4种体验方式,从而实现“质量>数量”的可持续布局。

  在新车陆续投放的基础上,奥迪也将对其在华现有的工厂进行扩充升级计划,对此张丕杰先生表示:目前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二期工程已经开始动工,长春工厂造车的四大工艺也正在升级之中。目前佛山工厂一期的产能为30万辆,奥迪占据了50%,未来随着二期的完工,届时奥迪在佛山工厂将拥有30万辆的生产能力,与长春工厂产能相结合,到2020年在华形成100万辆的体系能力已经不在话下。(网通社 2014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