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标致308SW性能版搭1.6T 功率超宝马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4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标致308SW性能版搭1.6T功率超宝马2.0T
标致308-进口 指导价:22.38-33.88万元

  标致旗下全新A级两厢轿车308已在海外正式上市,而未来也将基于该款产品推出多种衍生车型,其中308 SW旅行版的官方图片已正式公布,并将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标致还将以308 SW车型为蓝本,推出一款性能版产品。全新车型将搭载一款经过调教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6kw,已超过目前宝马所使用的2.0T高功率版引擎

  308系列再添新丁 今年年底发布

  随着汽车市场的细分化,为满足消费者对于用车的不同需求,衍生车型的推出已成为一种趋势。308系列作为标致旗下在紧凑级市场中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其目前已经发布了旅行版以及性能版等衍生车型,而基于旅行版所推出的高性能版本也将成为目前该系列车型中的第三款衍生产品。全新车型最快将在2014年底正式发布,并且由于此前标致全球总经理毕高诚关于未来该品牌产品引入国内的速度表示:“未来的中国市场上,标致新车型的上市频率之快、与欧洲市场的同步性,将是未来任何一个品牌都无法比拟。”因此未来该款产品也有望与海外同步上市销售。

  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 功率超宝马2.0T高功率版

  在动力方面,标致308 SW性能版有望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教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6kw,已超过目前宝马所采用最大功率180kw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而在转向系统上,性能版车型采用了经过改进的专项装置,并对刹车系统进行了升级。同时相较普通版车型拥有更低的悬架设定,以及更为运动的弹簧和阻尼器。

  在外观方面,308 SW性能版整体造型与普通旅行版基本相同,前大灯采用点状LED光源,设计更加犀利。车身侧面线条更显硬朗,与尾灯相融合,轮毂造型极具时尚感。不过新车型将采用19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通过更突出运动的前后保险杠表明其性能版的特殊地位。(网通社 2014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