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温暖2014回家路 东风Honda推出暖心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3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HONDA东风HONDA温暖2014回家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抢票”之外,开车回家也早已成为众多人的选择。回家的心情虽然急切,但东风Honda提醒车主:长途、高速、连续行驶,很容易把爱车平时隐藏起来的小毛病放大化,甚至会出现罢工的情况。所以长途自驾前的检测排查是很有必要的。建议车主重点检查动力和刹车系统,确保安全;轮胎和车灯的检测也不能忽略,会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在冬季低温环境下,最好去4S店对车内液体和电路系统进行检查,在出发前清洁车身,保证车辆车窗、后视镜视野正常。东风Honda各特约服务店在1月20日至28日推出的轮胎、电瓶打折优惠,1月29日至2月7日提供的道路免费救援活动保障您的出行安全。各位车主可在出发前到店检查和维护,提早排除隐患,为回家开启一段通畅之路。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但在回家路上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便是不要疲劳驾驶。高速路上车速较快,春节期间车辆也较多,驾驶员一旦感到疲劳,反应能力就会降低,遇到突发事件很难做出及时、正确的反应,后果不堪设想。东风Honda建议车主最好不要在夜间出行,行驶2小时左右到就近的服务区休息一下,若感觉有些疲倦或有睡意时不要在继续驾驶,最好立即休息。同时提醒车主与随行人员上车要马上系好安全带,及在高速路上不乱扔垃圾,行驶时远离大货车,注意安全。

  在长途跋涉的回家途中,一处温馨实用的休息点是对旅人最好的关怀。东风Honda在年前开始的“实质的信赖,相伴一世”售后服务活动正是本着为车主提供温馨舒适的休整体验而推出的。在1月29日至30日,2月6日至7日这两个回家返程的高峰时期,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五地高速的驾驶者,都会在路边发现东风Honda的白色休息区,醒目的红色LOGO之下,有体贴周到的暖心服务,更有惊喜“红包”相送。

  此次关爱活动涉及五地高速的五个服务区,分别是:北京京藏高速——下花园服务区;上海沪渝高速——淀山湖服务区;广州广惠高速——沙埔服务区;武汉汉十高速——随州服务区;成都成自泸高速——永兴服务区。1月29日至30日出城方向;2月6日至7日回城方向。活动期间经过这些服务区的驾驶者,无论您是否是东风Honda的车主,都可以驶入服务区休息,享受高品质服务。

  该休息区不仅为疲劳的旅人们提供舒适的环境和热饮,还配备药箱和上网设备。而我们的东风Honda车主在这里更是优待尊享,凭借车主身份,提前领取马年“红包”,惊喜多多,诚意十足。

  关注东风Honda车主,也关怀所有其他品牌汽车消费者。东风Honda正是要以此为出发点,通过提供切实的服务以回馈来自车主和市场的信赖。在休息区内,车主们还会观看到东风Honda“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视频和车主故事,了解“情、快、确、实、诚”五大承诺背后的信赖与感动。

  在回家路上,东风Honda以“暖心休息区”的方式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舒适、温暖的旅途,与车主一道跨入更值得信赖和期待的2014年。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