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新款瑞纳将于1月26日下线 预计3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 15:5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4款北京现代新瑞纳图为2014款现代新瑞纳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方面获悉,新款瑞纳将于1月26日在北京现代第一工厂正式下线,该车预计在3月上市销售。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只在外观内饰细节方面作出了调整,动力部分整体仍将沿用老款车型。

图为2014款现代新瑞纳图为2014款现代新瑞纳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不过前脸方面通过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轮廓取代了现款车型上分体式的设计,整体要显得更为霸气。雾灯变成了倒L型的设计并和雾灯装饰区域连为一体,大灯尺寸则相应缩小,采用了和朗动相类似的风格并在大灯组内部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图为2014款现代新瑞纳图为2014款现代新瑞纳

  配置方面,新款瑞纳增配大灯水平调节,部分车型还装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紧急制动提醒灯、智能钥匙、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后轮盘式刹车和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款瑞纳将继续搭载107马力的1.4L发动机和123马力的1.6L发动机,传动方面,前者有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后者仅配备自动变速箱。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