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销量破50万 今年推五款全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比亚迪销量破50万今年推五款全新车型
比亚迪F3 指导价:5.49万-7.39万元

  经过调整后的比亚迪在2013年已经重拾向上轨道,销售超过50万辆,同比增长11%,2014年将迎来新的爆发期,将导入多款新车。由于新车数量众多,有关这方面的报道并非准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日前对网通社披露了准确的新车信息,不包括改款车在内,仅全新车型就有5款:S7、新F3、新速锐、G5及唐,如此之多的新车,对比亚迪产销规模是个巨大的拉动。

  众多的新车也带来了“幸福的烦恼”。李云飞坦言,在做好众多新车推广的同时,又要保持对原有车型的关注,这是很考验人的事情。

  销量过50万辆 位居第一阵营

  2013年,也是比亚迪进过调整后开始正式市场发力的一年,比亚迪有多款新车和技术发布,2013年比亚迪原来的销售目标45万辆,后来上调至48万辆,随后又上调至50万辆,最终的结果也是完成了这一目标。

  50万辆是中国汽车品牌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是跻身第一阵营的标志性产物,长城吉利上汽通用五菱都超过了这一门槛,而奇瑞则低于这一数字,已经跌出自主品牌第一阵营。

  在经历了经销商退网、股票大跌等困境后,比亚迪汽车进行反思,从2009年开始进行为期三年调整,2013年比亚迪以50万辆的成绩宣布调整期后的结果。

  除了销量止跌回升外,比亚迪的产品结构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原来占据销量3万-5万元的FO和F3的比重明显降低,8万元及以上的速锐、S6月销经常过万,占公司的比重迅速上升,产品结构更为合理。

  “我们对2014年的目标销量还没有公开的计划,希望将产品和品牌先做好。”比亚迪相关人士对网通社称。

  今年再推5款新车 涉及SUV/MPV

  在过去的2013年,比亚迪推出了重量级的思锐和秦两款新车,在2014年,比亚迪将推出更多的新车,仅全新的车型就有5款:S7、新F3、新速锐、G5及唐,除此之外,还有思锐2.0T在内的改款车。

  2014年比亚迪新车数量之多,不仅在自主品牌,即使是在所有的整车企业均名列前茅,对比亚迪的运作实力也将是巨大的考验。

  据介绍,全新F3为F3上市多年来改进最大的一次,除了外观上造型更加硬朗,车尾新增更安全的高位刹车灯,内饰则完全采用自主设计,动力方面除了沿用现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增加1.2T和1.5T两款全新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

  比亚迪全新高端SUV车型S7为比亚迪今年重量级新车,预计于今年5月上市,相对现款S6来说,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显得更加大气和高端些,同时还搭载了2.0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G5是一款基于现款比亚迪速锐打造的车型,定位介于速锐与G6之间。从此前曝光消息看,G5计划明年9月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7万元起。

  M3是一款中小型的MPV,将与五菱宏光竞争,甚至有可能采用独立的网络销售形式,成为M6之后比亚迪的第二款MPV。

  继“秦”之后,比亚迪还将推出一款名为“唐”的车型,该车将搭载一个2.0TDI汽油发动机和两个轮边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采用四轮驱动,这款双模车型完成0-100km/h加速仅耗时4.9秒。(网通社 2014年1月16日 广州报道)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