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高尔夫7旅行版年中引入 增小排量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高尔夫7旅行版年中引入增小排量版本
高尔夫 指导价:11.89-23.58

  大众品牌2013年在华销量达到286万辆,较2012年同比增长17%。在完成出色销量同时,多款新产品将在今年陆续推出,其中便包括大众品牌进口车型的更新换代。对此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表示:大众进口汽车依然会走个性化的路线,但是在这之上,我们会推出一些重要的换代产品。

  随着国产高尔夫7的推出,其衍生车型也将陆续引入国内市场。近日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后获悉: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高尔夫7旅行版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将在现有1.4T引擎的基础上,增加一款与甲壳虫相同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

  高尔夫7旅行版 年中引入国内

  高尔夫在基于MQB平台推出换代车型后,基于高尔夫所衍生的一系列车型均将进行换代。这其中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旅行版车型,也将同样基于MQB平台所打造。新车在外观上将更加时尚,同时车辆尺寸也将较现有车型加大。而在动力上,高尔夫7旅行版车型将搭载一款1.2T小排量引擎,这无疑使车辆的动力更加多元化。

  进一步升级 轴距增长/车身减重

  动力方面,高尔夫7旅行版将搭载型号为EA211的1.2T与1.4T两款发动机,相比现款使用的1.4T引擎,1.2T发动机可以说是首次使用在旅行车型上,而该款引擎已用于换代的甲壳虫车型。此外,未来使用的1.2T与1.4T引擎将具有两种不同调教版本,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千瓦和77千瓦,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分别为90千瓦和103千瓦。

  在进行换代后,高尔夫7旅行版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作出改变,车辆的轴距由2578mm增加至2620mm,加长42mm。伴随轴距的增加,在保证车内乘客更舒适的同时,后部行李厢的空间也将得到释放。另外在车辆的重量上,高尔夫7旅行版较现款车型减重105公斤,这将有效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车辆会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高尔夫7旅行版 亮点解析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高尔夫旅行版车型将基于高尔夫7所打造,整体风格趋向于高尔夫7。车辆的前脸与高尔夫7如出一辙,锐利的大灯设计相当显眼,同时车辆还将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而在尾部设计上,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互呼应,也将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元素。此外在尾部整体造型上,全新高尔夫7旅行版与高尔夫7十分相似,但相比于六代高尔夫旅行版的单体式尾灯,七代车型的分体式的尾灯让车辆从尾部看上去更加厚重。(网通社 2014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