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观致 观致3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观致3掀背版将在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观致3掀背版全新观致3掀背版

  观致3五门两厢掀背版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在国内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与三厢版相近。

  观致3掀背版在B柱之前的车身轮廓与三厢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但轮毂、尾门、尾灯、后保险杠、车头下部进气格和前雾灯都是全新的设计,掀背车更动感的形象相信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买家。

全新观致3掀背版全新观致3掀背版

  观致将在新车的座舱内提供不同颜色配搭和内饰材料,但仪表台和中控台的布局将保持不变,配置与三厢版本相近。虽然掀背版车身总长比三厢版短177毫米,但轴距同为2690毫米,这意味着掀背版也将拥有领先同级的驾乘空间。

  全新观致3掀背版将与三厢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获得1.6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和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六前速手动和六前速双离合器两款变速箱。124 bhp输出的1.6升自然吸气汽油机能够在11.6秒内将观致3轿车版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154 bhp输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将这一成绩缩短到9.7秒,虽然观致尚未发布掀背版的性能数据,但掀背版更轻的车身必定会拥有更优异的性能表现。

  观致3不仅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测协会(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还荣膺Euro NCAP “2013年最安全小型家用轿车”殊荣,同时也成为首款获得Euro NCAP五星评级的中国品牌车型。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观致3


关注观致3轿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