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秀尔最高降1.38万 送原厂太阳膜一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12:4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在贵州宏宇嘉华了解到,编辑从贵州宏宇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3款秀尔优惠现金1.38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通过电话预约到店购车成功另送原厂太阳膜一套。预约电话:0851-5204333/400-868-9148。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秀尔SOUL 1.6L GL手动 10.38万元 9.00万元  1.3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秀尔SOUL 1.6L GL自动 11.48万元 10.10万元  1.3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秀尔SOUL 1.6L GLS手动 11.58万元 10.20万元  1.3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秀尔SOUL 1.6L Premium自动 12.78万元 11.40万元  1.3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5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秀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 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配装现代v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身型略显娇小”的秀尔拥有525升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按6:4比例放倒,为车主提供多种人性化的储物选择,充分满足人们日常出行的需要。

秀尔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起亚秀尔车型并不陌生吧,它不同于K5的大气,和智跑的霸气比起来,却透漏着一股女孩子的英气,初次见秀尔的时候,是在视频上,绚丽的车贴附在秀尔外观上,格外的醒目,给人一种突如其来的感觉,它不同于现在市场上大同小异的各款车型,秀尔这款车子的外观是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

  更多咨询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宏宇嘉华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机场高速武警医院加油站旁(森林故事旁)

  电话:0851-5204333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