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风神A60最高优惠0.8万 售11.0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10:04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风神吉林永成4s店了解到,现购风神A60部分车型可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市场价
2012款东风风神A60 2.0L CVT豪华型 11.88万元 优惠8000元 11.08万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2.0L CVT科技型 12.88万元 优惠8000元 12.08万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2.0L CVT尊贵型 13.98万元 优惠8000元 13.1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7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从外观上看,东风风神充分展示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造型大气,彰显高端。修长的车身配以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组合设计,大气、浑厚、优雅的气质让消费者体面十足,幸福感油然而生。风神A60长4680mm,宽1720mm,高1515mm,宽敞的驾驶空间使A60在同级车中尤显突出。风神A60的前脸采用流行的U型设计,上扬的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东风风神A60搭载日产先进的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名称中字母“M”和“R”分别是强劲加速(Maximum)和节能环保 (Reduction)的简称。MR20DE发动机在转速为5200rpm时达到最大功率105kw,4400rpm时达到189N·m的峰值扭矩。依靠MR20DE发动机的良好性能,A60起步和加速表现出众,驾乘者得以充分体验磅礴动力所带来的激情与快意,尽享驾驭乐趣。

东风风神-风神A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A60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抑或动力总成,A60从大处到细节都以出色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东风风神合资持术,节能车型,A60日产1.6L航空发动机,带来百公里6.1L超低油耗,配置丰富,强大的动力系统给予驾乘者完美的体验。

  经销商名称:@东风风神吉林永成专营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759587973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