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第三代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2日 23:40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经奥迪汽车确认,全新一代2015款奥迪TT运动跑车即将在2014年上市销售。除此之外,奥迪汽车还在曾经在近期宣布,到2018年之前将投入2200万欧元,用于扩张经销商网络渠道建设和研发新产品。据报道,在高额的研发费用投入下,奥迪汽车的产品线将从现有的49款车型增加到2020年的60款车型。同时,还将针对其在德国的Ingolstadt工厂和Neckarsulm工厂进行升级和改建,以生产出更多燃油经济性更佳的发动机和动力总成。

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

  奥迪汽车曾经计划到2015年实现全球年销量150万辆的目标,但这一目标已经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实现。奥迪汽车之所以升级工厂,扩展产品线,最主要的目的在于尽快实现其年销售200万辆的销售目标。奥迪汽车董事会成员Axel Strotbe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我们将会投入更多的金钱用于研发全新产品,2200万欧元中的70%都将会用于全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设计与研发上。”

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

  与此同时,奥迪汽车也再次确认了将会在今年推出全新第三代奥迪TT双门轿跑车。据了解,全新奥迪TT将会采用全新MQB技术平台,全新大众高尔夫,GTI和奥迪A3都来自这一平台。全新奥迪TT预计将会在今年年中首次亮相,紧随其后,全新奥迪TT敞篷跑车也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亮相。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2015款奥迪TT的最新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automobilemag.com)。

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

  从谍照上判断,全新奥迪TT的外形尺寸将比前款车型更长,更宽,前引擎盖和车顶线条更加修长,但前悬设计更紧凑,突出了车辆运动的特点。据报道,全新奥迪TT的设计借鉴了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的灵感和理念,更加强调和突出车辆的运动特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TT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动力总成,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2015款奥迪TT系列产品将分别搭载1.8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0马力;2.0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80马力;2.0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0马力;2.5升排量直列五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80马力。

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全新奥迪TT将年中上市销售

  另外,奥迪汽车还计划将会推出全新奥迪TT RS高性能运动车型,车辆的动力性将更强劲,售价也更高。全新奥迪TT还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车身重量方面,轻量化设计一直是奥迪汽车的方向,全新一代奥迪TT将成功瘦身132磅。

  上市后,全新奥迪TT运动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LK级跑车和保时捷911。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我们将会带来更多有关全新奥迪TT的报道。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