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 六月海外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6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中期改款宝马X3即将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今年6月上市销售。日前,有海外煤体对新款宝马X3的最新测试谍照及内饰谍照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BMWblog.com)。

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看,新款宝马X3越野车在外观上的主要变现体现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与此同时,新款宝马X3还装备了全LED前组合大灯,为新款宝马X3增添了更多时尚、科技的元素。在车身尾部,新款宝马X3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并采用了双排气尾喉。另据报道,新款宝马X3还将在车身前部,侧部和尾部装备多个摄像头,从而构成了停车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更安全的进行驾驶。

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的升级和改进也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车辆将采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高质量材质,并在换挡杆旁边增加了一个大尺寸圆形iDrive操作按钮。据分析,此大尺寸iDrive操控按钮将支持手写功能,方便驾驶员操控。

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中期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后的宝马X3预计将有丰富的四缸和六缸等多种不同排量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新款宝马X3 20i入门级车型将装备了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宝马X3 28i中档配置车型则装备了2.0升排量四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宝马X3 35i旗舰车型则将装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另外,在2014年上半年,还有一款柴油版宝马X3面世。此柴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新近研发的2.0升排量四缸柴油引擎。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系新款宝马X3都标配了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按照规划,新款宝马X3越野车将在今年4月开始在宝马汽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那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并将在6月上市销售。新款宝马X3越野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和奥迪Q5等。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