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宝马X3最高优惠5.5万元 售4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 11:29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合肥宝之佳宝马4S店获悉,目前店内进口X3有现车充足,最高现金优惠5.5万元。可到店或电话咨询4S店,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改款宝马X3 xDrive20i豪华型 52.3万元 48.8万元 3.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改款宝马X3 xDrive28i领先型 57.2万元 53.2万元 4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改款宝马X3 xDrive28i豪华型 60.8万元 55.3万元 5.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改款宝马X3 xDrive28i豪华型 59.9万元 54.9万元 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31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宝马新X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mm、1881mm、1675mm,相比第一代车型的4569mm、1853mm、1674mm,新车型在车 身长度宽度上有79mm、28mm的提升。轴距方面,新X3车型在第一代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5mm达到2810mm。后行李厢方面,新X3在标准状态 下的容积为550L,在放倒后排坐椅之后,它的容积可以扩充到1600L。新款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与VALVETRONIC可变气门等技 术,最大功率达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1250-4800rpm。功率相比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略低,但扭矩却有提高,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 时进一步降低油耗与二氧化碳排放。搭载新动力系统的X3 xDrive28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缩减至6.7秒,二氧化碳排放减至175克/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7.5L。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寿、太平洋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X3在外形设计上,彻底改变了老款车型棱角细节以及轮廓折线分明的风格,更加趋近圆润的流线感。新宝马X3作为宝马旗下的豪华紧凑级城市SUV,相比上一代,在外形和动力配置上都做的非常完美,集多项高科技配置于一身,驾驶舒适性和便利性都表现不错。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