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将推三款SUV X4 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 06:55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宝马将推三款SUV X4纽约首发宝马将推三款SUV X4纽约首发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宝马将在2014年投放三款SUV,分别是全新X4、中期改款X3和新一代X6。M Power部门则随之在年底为X5和X6推出高性能版本。

宝马将推三款SUV X4纽约首发宝马将推三款SUV X4纽约首发

  全新宝马X4将在四月开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该车将高度忠实于上海车展发布的X4概念车,基于X3研发,但比X3更注重动感,车型市场定位与X5和X6的关系相似。X3的中期改款版本将采用与X4相似的车头设计,与整个宝马SUV阵营在风格上保持接近。宝马将为全新X4提供多款直列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配备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可变运动转向系统。

宝马将推三款SUV X4纽约首发宝马将推三款SUV X4纽约首发

  紧随X4和X3之后,宝马将在八月开幕的莫斯科车展推出新一代X6,预计该车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现款X6自2008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新一代X6将复制现款X6的成功模式,更具肌肉感,更运动和敏捷。

  宝马M Power高性能部门将在2014年年底为全新X6和X5推出M性能旗舰。两款新车依旧配备现款使用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马力和扭矩输出都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增长,与此同时还将降低油耗排放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