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标致308 CC假想图曝光 或采用软顶顶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新一代标致308CC假想图图为新一代标致308CC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新一代标致308在法兰克福车展的首发亮相之后,日前,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衍生车型即新款308 CC的假想图。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全新标致308

  既然新款308已经发布上市,因此是时候关注将在不久之后加入到308车型系列中的其他车型了。新款308 GTI已经在研发之中,据称将提供250 bhp(186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此外,谍照摄影师也已经拍到过308三厢轿车版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另外还有谈论称新款308将推出一款更加强劲的R版车型,该车型将会是308系列的顶级款车型。

  虽然目前尚无任何关于新款308 CC版的细节信息,但是这并不能阻止艺术家们绘制这款车型的假想图。从这里曝光的这张假想图来看,新一代308 CC应该会采用一个软顶顶篷,而不是像第一代308 CC那样的金属顶篷。此外,新款308 CC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等前脸设计特征应该会与标准款308保持相同,不同的只是采用了敞篷结构。

  底盘方面,这款新的308 CC和其他的308衍生车型一样,将基于和标准款308相同的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动力方面,新一代308 CC应该会沿用标准款308的发动机阵容,将提供三缸与四缸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