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汽车2013年关注公益社会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11:29  新浪汽车   字号:

  海马汽车一直以“感恩惜福”为企业发展理念,多年来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切实有效的公益活动和组织,将公益效益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与企业共同加入到公益行动中,不断扩大和提升公益活动影响力。海马汽车作为公益践行者将公益视为一项长期持续发展的事业,对“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连续三年的坚持正是对这一理念最好的诠释。

  投身公益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我要上学”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系列活动,至今已经有十一年的品牌发展历史,在全国具有广泛的知晓度和美誉度。十一年来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改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支持,成为卓越的公益品牌活动。

  2013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

  贫困儿童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海马践行公益的主体,自2011年起,海马汽车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联手,发起“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旨在通过社会的力量汇聚爱心,关爱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童。海马汽车的加入进一步推进了“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的发展,同时为活动带来了全方位的支援与便利。

  2013年,海马汽车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三度携手,将视线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公众展现海马的爱心和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理解。此次合作,是海马汽车连续第三年全力支持我要上学公益活动,旨在让公益成为一种坚持,一种常态。

  开启多元化公益新模式

  在践行公益的过程中,海马汽车全程参与,在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都力求最大化实现公益效果。在我要上学活动中,海马汽车作为共同发起方,以多种参与模式响应活动主题,不仅为每一场公益活动提供资金赞助、义卖品,同时发挥自身产品优势,为活动提供车辆支援,使公益活动进行的更加顺利。在今年的我要上学活动中,海马汽车将旗下最新SUV海马S7作为活动指定用车,在慈善高尔夫赛、爱心探访、六地路演等多场活动中提供交通保障。

  海马S7作为活动指定用车参与到爱心探访中

  从资助方式来看,2013年我要上学也开启了新的资助模式,1200元的个人资助和5万元的团体资助。1200元为一对一捐助,捐助者提供1200元可供贫困地区一位小朋友三年的生活费用,同时可与被资助人保持联系和密切的关注 ,这保证了公益活动的透明和真实;团体资助5万元可以用来捐建一所留守儿童之家,让留守儿童在更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并通过网络与自己的父母进行沟通。今年我要上学活动启动记者会时海马汽车便率先资助20位留守儿童,而在爱心晚会时又慷慨解囊,捐助了一所留守儿童之家,为海马汽车的公益新模式带来丰富的元素。

  资助对象更专注、活动机制更灵活、账目公示更透明,海马汽车和我要上学主办方通过这样的方式,努力把爱心升级,旨在让这一主题公益活动走得更远更稳健。而海马汽车连续三年携手我要上学,坚持助学事业,既给贫困儿童送上了一份务实的帮助和关爱,也体现了海马脚踏实地的企业风格。

  联动各界 聚力大爱

  我要上学活动自每年8月开始启动,历经近半年时间,通过预热活动、启动记者会、慈善高尔夫球赛、爱心探访、六地路演、爱心晚会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在全国各地展开爱心行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响应和支持。使社会公益力量聚焦,汇集大爱,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我要上学”爱心晚会 海马汽车被授予荣誉证书

  除此之外,海马汽车利用自身的终端资源,充分发挥百万用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招募爱心车主参与到爱心探访活动中,把助学的爱心火炬不断传递。目前,海马汽车拥有100万的用户群体、300余家销售服务店,每年还有十几万的新增用户,借助自身的体系平台,海马汽车将更为广泛地影响到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例如,海马汽车在全国300余家销售服务店开展宣传并设置捐款箱,让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都能了解到贫困学生的生活现状,积极参与活动。

  今年,“我要上学”活动通过社会多方努力,共资助了5781位小朋友和10所留守儿童之家,为贫苦地区的留守家庭减轻了沉重的生活负担。海马汽车也在这个过程中取得了累累硕果,为贫困留守儿童的上学问题提供帮助。2011—2013年,我要上学活动共资助了上万名儿童,大大改善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海马汽车的持续支持和关注,为甘肃、贵州、青海等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

  多年来,海马汽车践行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多方的肯定与嘉奖。在2013年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奖项评选中,海马汽车凭借“我要上学”活动,荣获“最佳教育公益实践奖”;2011年荣获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思调查(CAACS)“自主品牌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亚军”。

  2013年我要上学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海马汽车投身公益的步伐却仍未停止。海马汽车表示,未来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把公益行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加以坚持,利用自身社会资源,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公益的队伍中,聚力大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