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现代飞思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9:0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进口现代飞思 Turbo-GDi版上市现场图

    新浪长沙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湖南韩现进口现代(新浪微博)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进口现代飞思可最高享受0.3万元优惠,店内现车供应。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现代Veloster飞思1.6T自动豪华版 20.98万元 20.68万 优惠0.3万
2012款现代Veloster飞思1.6T自动旗舰版 23.48万元 23.18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0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现代飞思的长4219mm×宽1791mm×高1400mm,轴距为2650mm,在长度/宽度/轴距上与紧凑型车相当,不过从高度上侧可以体现出明显的跑车特点,从造型上可以看出其较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整体看上去非常前卫。看到飞思的外观,首先就会联想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尤其是车头部位熟悉的六棱型大嘴设计在其它几款现代车型上经常可以看到,不过更多丰富的线条包裹在车头上显得很有层次感,同样犀利的鹰眼大灯与雾灯配合显得车头更有视觉冲击力。

    现代飞思的内饰采用纯黑色为主的颜色搭配,中控台及门把手区域使用银色镀铬塑料装饰。整体来看,若刚进入车内比起 外观并没有太多个性元素,不过中控台造型显得很有科技感,内饰线条也比较多的采用直线修饰,造型比较有层次感。现代飞思采用了黑色真皮方多功能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行车电脑,音响控制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按键。无钥匙启动按钮被设计了在中控台正下方。在驾驶位左侧面板上集成了大灯高度调节,VSM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泊车辅助以及仪表盘灯光调节等装置按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作为现代汽车发 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启新境)”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首款新车,飞思(Veloster)定位于i时代劲酷轿跑,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 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设计师更是赋予现代汽车飞思(Veloster)卓越的感性价值,从设计、配置、安全、性能等各个方面都追求满足用户所追求的高端品质。

  经销商: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31-882376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