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北京现代明年销量欲破1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7:58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亚菲)本周一,在庆祝北京现代突破“双百”(年销量100万辆,累计销量500万辆)庆典上,总经理崔成起宣布从明年起,北京现代将启动全新品牌战略“从现代到未来”,未来2-3年,北京现代将从产品规划、品牌营销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品牌力。    

  “2013年我们的全部工作都围绕着‘双百’展开,明年我们希望销量可以稳中有升,达到110万辆。”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智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实现新的品牌战略,北京现代今后将每年推出一款重磅车型,“明年我们会发布一个小型SUV,预计在10月份上市,这是明年北京现代的头等大事。”

  除了迎接ix25外,北京现代凭借名图和第八代索纳塔巩固中高级车市地位至关重要。“北京现代在中级车级别已经有非常好的表现,接下来要夯实中高级车的基础。索八加名图明年能不能达到20万辆,大家都在看着。我很自信的讲,远远不止月销一万的规模。”刘智丰表示,在今后的竞争中,北京现代不惧老对手东风日产,“双方你追我赶才是好事。”

  另外,明年北京现代将在终端4S店加强建设,启用全新标准形象,由过去的蓝白色调,改为棕色。刘智丰表示:“今年,北京现代的4S店数量已经达到700家,按照新的品牌发展规划,北京现代将进一步扩大三、四线城市的经销商网络覆盖,推进全球统一的GDSI标准特约店的建设。”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