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奥迪注册SQ2/SQ4/Q9商标 预示多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公司最近申请和注册的一系列商标向我们暗示了这家汽车厂商未来可能会推出的多款新车型。虽然很多注册商标可能只是为了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但是有些似乎与奥迪之前所提及的一些车型和概念车有关联。

奥迪Crosslane Coupe奥迪Crosslane Coupe

  最值得注意的是“SQ2”的注册,这款SQ2大概会是奥迪一款即将推出的紧凑级SUV Q2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之前曾在2012年以Crosslane Coupe预展了这样一款车型的概念版。与此同时,奥迪还为类似的“SQ4”注册了商标,这款SQ4车型将基于揽胜极光的对手车型Q4设计。

奥迪Q4假想图奥迪Q4假想图

  此外,奥迪还以“Q9”这个商标的注册证实了它想要扩充其SUV阵容的计划,这与此前有关一款将定位在现款奥迪Q7之上的大型豪华车型的报道相吻合。“f-tron”这个名称也被注册了商标,这暗示出奥迪可能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利用燃料电池动力的量产车。奥迪公司前技术主管Wolfgang Durheimer此前曾表示,奥迪一直在研发一款搭载燃料电池动力的奥迪A7

  奥迪目前将“tron”这个名称应用于利用“可持续发展的技术”的车型。目前,奥迪已经推出了e-tron和g-tron车型。其中,e-tron车型采用的是纯电动动力系统或是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而g-tron车型采用的则是压缩天然气。不过,奥迪目前拒绝对这些商标的申请与注册发表任何说法。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