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将为华推出加长版XF 竞争宝马5系Li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捷豹将为华推出加长版XF竞争宝马5系Li
捷豹XF 指导价:55.0-76.8

  目前路虎揽胜捷豹XJ均已推出了加长版车型,这样的方式无疑可以更好的迎合中国市场需求,对此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曾表示:捷豹路虎的车型将充分考虑中国市场需求。未来在原有车型上对轴距进行加长的模式还将得到延续,捷豹XF便有望衍生加长版本,“捷豹明年仍计划在中国市场引进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其中XF是重中之重,捷豹会围绕XF引进不同版本的车型。”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表示。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内部人士处获悉:捷豹XF将推出加长版车型,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销售。未来XF加长版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宝马5系Li、奥迪A6L等均会成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捷豹有望明年推加长版XF

  目前捷豹现款XF的长/宽/高分别为4961mm/2077mm/1468mm,轴距则为2909mm,而未来长轴版车型的推出,也将较现款车型的轴距进一步加长,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同时该款产品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并或将搭载现款车型所采用2.0T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豪华C级轿车作为主要面向成功人事的商务家轿,车内空间成为了众多国内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在该领域主流的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均推出了加长轴距版车型,其中A6L的轴距已达到了3012mm,而未来捷豹加长版XF推出后,上述三款已在该级别市场“站稳脚跟”的三款产品,也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

  捷豹路虎将在华推出多款加长版车型

  目前捷豹已在华推出了旗下D级轿车的加长版本XJL,并且同集团的路虎品牌也已亮相揽胜长轴版车型。为使旗下产品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除有望在明年推出的XF加长版外,还或将推出揽胜极光长轴版。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2013款捷豹XF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