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300变速箱存在隐患 国内核查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现如今车辆变速箱的技术更新换代可谓越发迅速,而采埃孚公司(ZF)则是该领域的佼佼者。其产品序列中最知名的当属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8AT),目前已先后搭载到宝马路虎宾利等豪华品牌车型中。随后克莱斯勒也将该产品搭载到旗下热销车型上。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部分克莱斯勒300将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实施召回,原因则是所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克莱斯勒所公布的消息,此次涉及召回的车型为2013款克莱斯勒300、道奇Charger和道奇Ram 1500,均搭载四驱系统与采埃孚8AT变速箱。据统计在全球将有5,663辆受到影响。事实上这也是采埃孚8AT变速箱自推出以来首次涉及车辆召回事件。

  反观国内市场,现阶段销售的克莱斯勒300C与300S均由克莱斯勒中国以进口渠道引入,同样搭载了采埃孚8AT变速箱。

  据NHTSA介绍,本次克莱斯勒汽车召回原因是变速箱与四驱系统不匹配。当车辆行驶过程中四驱系统受力过大或将导致变速箱输出轴开裂从而使车辆失去动力。而驾驶员离开车辆手刹如若未拉,变速箱即便停留在P档位,也无法避免溜车。针对此类隐患克莱斯勒官方已给出解决方案,将采用对涉及车辆免费检查或免费更换安全变速箱的方式,彻底根除此类隐患。

[胖哥试车]第37期 试驾克莱斯勒300C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