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XTS优惠3万元 置换最高补贴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6:2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润华凯迪拉克济南高新店了解到,凯迪拉克XTS店内现车销售,购车优惠3万元,置换车辆更享3万元补贴,具体优惠价格及车型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舒适型 34.99万元 31.99万元 3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典雅型 36.99万元 33.99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 37.99万元 34.99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科技型 39.99万元 36.99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 41.99万元 38.99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领先型 46.99万元 43.99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XTS 36S铂金版 56.99万元 53.9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6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凯迪拉克XTS依旧是延续着凯迪拉克品牌那独一无二的“钻石切割”语言的家族式设计。棱角分明的头尾设计,加上坚硬有力的车身线条,都 能让熟悉的人一眼分辨出这款车是出自那家品牌旗下。XTS在内饰中大量使用了实木的面板进行装饰,这很符合美式豪华的堆料感。中控方面,虽然依旧为盾形的 中控台设计,但按键区域的设计更显简洁,这主要是因为XTS配备了一套名为名为CUE的人机交互系统。

  XTS概念车装配的是一套混合插电系统作为动力总成,但量产版的XTS则搭载的是一具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3.6升排量的代号LFX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属于通用HFV6(High Feature V6 engine)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改用了新的缸盖,加入缸内直喷技术,同时采用复合材料进气歧管和与缸盖一体化的排气歧管,压缩比则从LLT型发动机的11.4:1微幅提高至11.5:1,具有227kW(309PS)/6800rpm的最大功率、358Nm/5200rp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则是通用代号6T70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XTS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零首付零月供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传承经典钻石切割设计,融入多维型面设计理念,塑造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高辨识度车灯设计,于夜光中彰显家族的豪华风范,内饰材质和豪华氛围延承了品牌百年来的品质与格调,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等创新元素的融入,带给驾乘者耳目一新驾乘感受,顶级铂金版车型,彰显不凡品味。

  经销商名称:山东凯迪坤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一号

  经销商微博:@润华凯迪拉克济南高新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X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