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滤清器行业良性发展需“品质打造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11:39   hc360慧聪网   字号:

  如果这是“中国制造”横行的时代,那么假冒伪劣产品的盛行在滤清器市场就显得有理,只要价格便宜,就能抢占市场;幸或不幸,这是“中国创造”开启的盛市,对品牌的坚持不单是企业的承诺,更是消费者的选择……在良知与利益的角斗中,富滤盛滤清器(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锦林说,只有坚持“品质打造品牌”的发展道路,守住富滤盛的道德底线,才能获得富滤盛品牌在国内外与日俱增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富滤盛集团(东莞)公司富滤盛集团(东莞)公司

  滤清器是一个严重供不应求的行业,预计,2020年我国车用滤清器市场需求总量将增加到11.6亿套。但这同样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国内现有滤清器生产企业达到1000多家,多数企业规模小而杂,严重影响了滤清器市场的规范性。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在“井喷式”发展趋于平稳之后,包括滤清器行业在内的众多行业开始整顿,对于假冒伪劣的打击力度加强,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也得到大幅度提高,国内滤清器市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坚持品牌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

富滤盛集团(东莞)公司富滤盛集团(东莞)公司

  作为滤清器行业“最具投资品牌”,富滤盛立志做国内最优秀的滤清器服务商。为了实现这个规划,富滤盛首先在工程机械拉响了品牌战役,并大获全胜;但要做中国滤清器行业优质服务商,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并不能满足富滤盛的需求,于是它开始进入汽车配件行业,至今的4年间,富滤盛乘用车滤清器已经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并在2012年成为中国滤清器第一家在国外建厂的企业。从工程机械转入乘用车市场,并不断取得突破,对富滤盛来说,用“品质打造品牌”是常用的王牌。

  在傅锦林看来,品牌的建设是一个长期、持续坚持的过程。尤其在中国当下的滤清器市场情况下,假冒伪劣、良莠不全,需要经受得住诱惑和寂寞。他也曾迷茫和动摇过。但最终还是挺住了。放弃了短期的利益、宁可企业发展的速度慢一点,也不做假冒。正因如此,公司上下一心,做好产品,做好品牌,才能实现以品牌立企,以品牌兴企的夙愿。

  附:

  2006年6月,成立富滤盛滤清器(东莞)有限公司,并逐年在全国各地建立相应的分公司;

  2009年10月,投入200多万元,建立乘用车滤清器事业部。并成功奠定了以出口欧美为主的市场基础;

  2010年11月,组建富滤盛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2012年6月,泰国工厂顺利投产并成功量产;

  2012年7月,富滤盛通过OHSAS18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