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GPC滤清器不一样的扩张战略一样的品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11:09   hc360慧聪网   字号:

  滤清器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快消品”的杰出代表,背靠汽车庞大的保有量及稳定的“新增输入”。使得人们对于养护配件的认识愈发深入,同时也进一步刺激了滤清器市场的快速发展。

  随着汽车制造行业在研发过程中“环保、节能”等理念的逐步深入,配套企业的产品转型及新技术研发,也都上了企业排期表。在驱使滤清器竞争行业迈向高端的同时,也为那些规模小、产品单一、技术投入不够的滤清器厂家的生存和发展提出了严峻挑战。

  目前我 国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1.3亿辆,并且到2020年我国汽车产销量仍会保持快速增长,以每辆汽车每年至少更换5个(2个机油滤、1个空气滤、1个汽油滤和1个空调滤)滤清器的需求量,按照2012年1.2亿辆的汽车保有量基数来换算,2012年,我国汽车滤清器的市场需求量在6亿只以上。按照5个滤清器共 计120元的消费金额来计算,2012年我国滤清器市场规模接近150亿元人民币。据国外权威机构预测,到2020年我国汽车产销量仍将保持13%以上的增速,这就意味着我国汽车保有量将进一步增加。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按照目前的汽车保有量增长速度预测,至2018年,中国汽车滤清器需求量将达到12亿只。依然按照每辆车每年5个滤清器的需求量和120元的消费金额计算,到2018年中国滤清器的市场规模将接近甚至超过300亿元。

GPC荣获2013年度“十佳滤清器知名品牌”奖GPC荣获2013年度“十佳滤清器知名品牌”奖

  为了能在如此诱人的市场上分得一杯羹,各家企业也都是使尽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即将登场的主人公就是以突出的性价比迅速的打开了市场,说起GPC滤清器或许达不到耳熟能详的程度,但是试用过GPC滤清器的消费者,无一例外的对这个品牌有着较好而且深刻的印象。

  GPC正是凭借其近两年在行业内不俗的表现,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在慧聪网举办的“2013十佳滤清器刹车片评选中”斩获十佳滤清器知名奖。公司经营策略是以价格杠杆的调整,达到迅速占领市场的目的。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利用口碑相传,打造亲民路线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