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购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10:5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 年末将至,安泰和北京现代邀您前来店进行狂欢购车,北京现代部分车型最高可享7.5折优惠,数十台特价现车抢购,价格全年最低,更有0利息贷款,原价置换等等,目前店内购买现金最高优惠25000元,赠送10000元装饰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购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3款索纳塔八2.0 GS自动时尚版 16.6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0 GLS自动领先版 17.9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0 GLX自动豪华版 18.9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0 DLX自动尊贵版 19.8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4 GLS自动领先版 19.9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0 LUX自动至尊版 20.5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4 GLX自动豪华版 20.9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4 DLX自动尊贵版 22.8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0 TOP自动顶级版 23.2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2.4 TOP自动顶级版 24.9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第八代索纳塔是由现代美国中心研发而成,它传承了现代新一代产品棱角分明“流体雕塑”的设计思路,整车看上去造型犀利。这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 4820mm/1835mm/1470mm、轴距2795mm的中级轿车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包括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等均有配备。动力方面,索纳塔八搭载有2.0或2.4的发动机,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2.0L的最大功率为121kW /6200rpm,最大扭矩197N·m/4600rpm;2.4L的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600rpm。

  新索纳塔的内饰维持了家族车型内饰布局设计。新索纳塔的操控台采用X造型,方向盘同样也为X造型,这是现代品牌近年来所广泛采用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个内饰空间以深灰、米黄为主色,强调其温馨、舒适的一面。新索纳塔采用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科技感又往前跨了一大步。

  国产第八代索纳塔将搭载2.0升和2.4升Theta II汽油直喷发动机,排量为2.4升的Theta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31牛米。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里数据标定达到了平均水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标定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中上水平。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者可以通过拨动挡把和方向盘后的拨片进行档位切换。

  编辑点评 索纳塔八促销战一直都跟给力,对于这款市场关注度一直比较高的车型来说,消费者的选择主要是看外观方面的区别,如果您对索纳塔八的“流体雕塑”非常倾心,那么现在购买显然是非常合适的。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州安泰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微博]

  专线:0851-8589111转1号线 

  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29号 (市公安局下行500米)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